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学生在校受伤家长索赔25万被拒 万源太平镇二小:希望都理智维权

更新:2021-01-13 10:22:41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向也)1月12日,万源市民蒲秋生致电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去年5月19日,他儿子在学校受伤后,校方一直推脱赔偿责任,且没有给他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然而,万源市太平镇第二小学覃校长回应:因家长索赔金额过高,学校决定通过司法程序解决,并希望涉事各方理智维权。

儿子在校右手受伤

父亲索赔25万被拒

蒲秋生告诉记者,他儿子蒲小林(化名)在万源市太平镇第二小学读书。2020年5月19日中午,蒲小林和同学嬉戏追逐进卫生间后,同学刘小波(化名)推了他一把,他退后过程中右手扶墙时,墙面瓷砖突然破裂,瓷砖碎片致他右手肌腱神经、血管断裂。事后,蒲小林被送到万源市秦川医院简单包扎后,转到重庆一家医院治疗。

2020年11月19日,蒲小林病愈出院。“出院后,学校一直推脱,至今都没拿出解决方案。”蒲秋生说,算上医药费、误工费、营养费、护理费等,他要求学校和保险公司共同赔偿25万元,遭到学校拒绝。

学校决定司法维权

希望理智处理问题

蒲秋生的说法是否属实?记者联系到万源市太平镇第二小学覃校长采访时,他表示,蒲小林在学校受伤属实,但其家长称学校推脱解决问题的说法不实。学校一直非常重视蒲小林受伤事件,不仅第一时间垫付4万多元医疗费,还协调刘小波家长垫付2.5万元医疗费。

覃校长介绍,蒲小林治愈出院后,学校多次组织保险公司、刘小波家长协商解决,但因蒲秋生索赔金额过高,且部分索赔费用不合理,三方未达成一致意见,学校才决定通过司法程序解决。“蒲秋生家如果没钱请律师起诉,学校愿意帮他垫付。”覃校长说,如果通过司法程序解决,法院判定学校承担的赔偿金额,学校绝不推诿。希望蒲秋生、刘小波家长理智解决问题,合理合法维护权益。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