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醉汉深夜倒在路边呼呼大睡,巡逻民警扛着他四处“寻亲”

更新:2021-01-12 10:40:21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近日,渠县一男子醉酒后倒在路边呼呼大睡。幸好警察巡逻发现,才防止了意外的发生……

1月9日22时许,渠县静边派出所民警谭清云、鞠天和辅警周畅开展冬季夜巡工作时,在静边镇龙渡街静边小学门口,发现路边躺着一名男子,民警遂下车了解情况。

“我突然发现一个人躺在路上,我当时还在想会不会是突发疾病。”谭清云下车走近一看,该男子衣着单薄,被冻得瑟瑟发抖。民警刚靠近该男子,就闻到一股浓浓的酒气。同时,该男子语无伦次、意识不清,已经醉得不省人事,对民警的喊话毫无反应。

民警担心男子出现意外,便试探着拽了拽男子的衣服,试图将他叫醒。然而,该男子甩了甩胳膊,然后整个人又蜷成了一团。

此时正值三九时节,夜晚异常寒冷,为避免造成二次伤害,民警脱下外套盖在了醉酒男子的身上,并想办法为其找家。

“他个头有点高,非常重,而且完全不能走路,我们两位民警一人搀扶一边,扛着他让附近居民辨认。”谭清云说,他们查看男子身上随身物品未发现任何线索后,于是敲开附近居民的大门,让周边邻居前来帮着辨认,但无人认识。

为尽快帮助醉酒男子回家,民警将该男子的基本情况通报至静边镇群防群控工作群,发挥民力优势,同时借助科技手段,对该男子进行身份识别。经过将近1个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得知该男子名叫张某,渠县静边镇群康村人。民警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后,将张某送回了家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