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市纪委监委举办学习宣传周永开先进事迹专题党课

更新:2021-01-12 09:50:3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1月11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学习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先进事迹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出席并讲话。原中共达县地委副书记、地区纪委书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作党课报告。

周永开结合自身革命和工作经历,从“我们党是中华民族最伟大的党”“入党是我人生中最正确的选择”“我们共产党人不能有私心”“一定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熊隆东指出,周永开老书记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楷模,是达州市纪检监察系统的一座丰碑,更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标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对标先进典型,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将学习周老书记先进事迹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职责使命,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立足职能职责在“常”“长”上下功夫,切实把监督抓到底、抓到位。同时,持续抓好正风肃纪各项工作,开展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学习周老书记先进事迹为契机,进一步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锤炼过硬本领,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为达州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坚定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党课上,万源市委巡察办工作人员蒋宁聪,万源市官渡镇二沟河村第一书记、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副馆长冉茂芳,结合自身与周永开的交往作交流发言。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