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市政协领导调研金融服务“三农”工作

更新:2021-01-09 10:27:21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罗双林)2021年1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带队调研我市金融服务“三农”工作开展情况,市人民银行、市农业银行、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有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张洪波一行先后来到复兴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德康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市晟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农产品商户、生猪养殖大户的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经营业主的融资需求,并就金融服务创新、金融模式创新、支付和服务渠道优化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张洪波指出,近年来,全市金融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全市金融服务“三农”工作呈现出繁荣兴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

就下一步工作,张洪波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好金融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以有力的资金保障支持全市“三农”工作跨越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二要积极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多渠道金融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服务手段、拓展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和服务水平。三要加大金融改革创新力度,针对国资国企、民营中小型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研发适销对路的信贷产品,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切实解决融资难问题。四要进一步营造金融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充分调动各级金融机构积极性,广大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全市金融业发展,继续利用提案、建议、社情民意、会议发言等各种形式,为全市金融业发展建益言、献良策、出实力,努力推进全市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