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牛”饰品走俏达城!买上一只“牛”来年“666”

更新:2021-01-08 10:58:27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庆) 牛年将至,商家纷纷推出花样百出的“牛”饰品供市民选购。部分线上网购平台,“牛”饰品的月销量已达上万,网友购“牛”热情如潮。1月7日,记者走访了达城中心广场、大北街部分珠宝店,看看商家推出的“牛”饰品是否讨得了达城市民的欢心……

“我想看看带生肖元素的手链。”正在选购饰品的市民李女士说,闺蜜的预产期在今年2月,自己在选择礼物上犹豫了很久,最后决定买一款“牛”元素的黄金饰品。李女士表示,送“牛”元素的饰品,既代表属相,又有牛气冲天等美好的寓意。

“近一个月,生肖‘牛’饰品的成交量可能有200单了!”中国黄金销售人员陈庆玲介绍,目前店内的“牛”饰品以“转运珠”和吊坠为主,约25款产品都是黄金系列。记者观察到,这些“牛”饰品的风格,既有线条简洁的中性风,也有萌萌的可爱风,可满足不同喜好的人群。

“目前店里有30多款生肖‘牛’饰品,过年前还会送来一批新的。”老凤祥银楼的张经理表示,除了常见的“转运珠”和吊坠外,店内还有各式各样的手串,小孩和大人佩戴都很适合。记者从玻璃柜中看到,一只只可爱的黄金“小牛”由细绳串成一根精致的手串,价格都在1000元以内,自用或送礼都较合适。而周大福珠宝店还推出了“牛”元素的戒指和手链,让顾客在选择上更丰富。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购买“牛”元素黄金饰品的顾客中,大多数更偏爱1000-2000元区间的饰品,买来送礼、自用的人都不少。此外,近期各店“牛”饰品的销量还有持续上涨的趋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