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开江 >> 社会民生 >> 

开江女子落入刺骨河水 警民合力救援

更新:2021-01-06 15:27:23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墨藻) “喂,是派出所吗,你们快点来,有人落水了!”2020年12月31日上午8时许,开江县甘棠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甘棠镇玉河桥村2组附近河沟里,一名中年女子落水,情况危急!民警接警后立即拿上救生工具驾车赶往玉河桥村。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落水女子泡在刺骨的河水里,双手抓着岸边杂草正在挣扎。想到天气寒冷,不及时将女子救上来,她肯定就撑不住了。民警来不及思考,脱掉鞋子,一脚踏进冰冷刺骨的河水中,试图蹚水过河营救落水女子。奈何水底泥深石滑,民警不得不采取其他营救措施。

民警从附近村民家中找来一架长梯,将长梯架在河沟两岸,在附近村民的帮助下,顺利将落水女子拉上河岸。此时女子已全身僵硬,呼吸微弱,意识模糊,热心女性群众赶忙从家里拿来衣物给落水女子换上。随后,警民合力将落水女子抬上警车,将她送往卫生院救治。

据民警了解,落水女子姓李,今年50岁,甘棠镇玉河桥村人。经抢救,李某某已脱离危险,生命体征稳定,意识逐渐恢复,然而对于怎么掉下河的,她自己也说不清楚。目前,李某某还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