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幻灯信息 >>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

更新:2021-01-06 09:26:5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韩淑予)1月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宣布省委和市委决定,邓瑜华同志任市政协党组书记,免去康莲英同志市政协党组书记职务。市委书记包惠出席会议并讲话。康莲英、邓瑜华出席。

包惠在讲话中说,因为年龄原因,康莲英不再担任市政协党组书记职务。她对康莲英的高风亮节给予高度赞扬,对康莲英任市政协党组书记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康莲英带领政协党组一班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邓瑜华同志再接再厉,不断开创政协党组工作新局面。

最后,包惠对做好政协工作提出4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在坚定政治站位上聚共识、强引领。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牢牢把握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在服务党委中心上抓大事、强担当。坚持“党委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紧密围绕市委确立的“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目标谋划政协工作,当好市委科学决策的“智囊”和“参谋”,奋力在助推经济发展、城乡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社会治理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三要在协商和监督上勇开拓、强作为。着力提高合作共事能力,紧密团结各阶层、各界别群众,积极协助市委、市政府解决好事关人民群众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和影响老百姓日常生活的“关键小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全市人民。四要在严实工作作风上树形象、强队伍。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和办事效果,使政协机关成为党密切联系各界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恪守规矩、朝气蓬勃的政协委员和干部队伍。

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王洪波、魏艳等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