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老人独自在家突然摔倒 民警及时上门送医治疗

更新:2021-01-05 10:09:44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 2020年12月31日,南城一老人在家中摔倒,躺地挣扎多时后终于找到手机,将情况告诉了在平昌工作的儿子。情急之时,老人的儿子联系好友梁先生上门查看情况,并让其报警求助……

当天下午,达川区三里坪派出所接到梁先生报警称,好友的父亲在南客站附近的家中摔倒,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当即拨打了120,并火速赶到老人家中。此时,梁先生已联系开锁公司、物业人员到达现场。开门后,民警发现老人躺在客厅地上,意识非常清醒,但下半身无法动弹,腰部有些疼痛。民警不敢挪动老人,只能用被子帮老人取暖,等待医务人员前来。

据了解,老人姓刘,今年66岁,平日他和孙子两人住在达州。事发时,孙子去上学了,家中只有他一人。当天中午,他突然感觉头昏,之后摔倒在地,反复尝试始终无法起身,费了很大工夫才摸到手机联系了儿子。

医务人员赶到后查看了刘大爷的身体状况,确认未伤及腰椎等部位,初步判断可能系轻度中风,民警随后协助医务人员将刘大爷送往医院。事后,民警联系刘大爷的儿子告知情况,其儿子向民警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正在赶回达州。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