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市住建局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城乡环境专项治理活动

拒绝脏乱差 达城集贸市场“美容”

更新:2021-01-05 10:08:3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实习生 梅丽) 2021年元旦,一大早来达城西晶农贸集市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吆喝声、讲价声不绝于耳,菜市场洋溢着热闹的节日气氛。近日,达州市住建局积极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城乡环境专项治理活动,规范各类集贸市场秩序,加强市场监管,进一步展现新年新面貌。

“卖菜在一楼,卖肉在二楼,秩序井然。”家住通川区中心广场附近的市民李玲告诉记者,她每天都会去朝阳农贸市场买菜,临近春节农贸市场里来往人群众多,但摊位整齐划一、摊区分区明确,不同区域各司其职,购物非常便利。

市民于女士每天上下班都会经过西圣农贸市场临时摊区,“现在西圣农贸市场整体环境不错,尤其是买卖的人群散去后,地面几乎没有垃圾,看不到脏乱差的现象。”对农贸市场的监管让于女士很满意,广大市民也纷纷点赞,表示在干净、有序的市场购买食品,吃得放心舒心,生活幸福度进一步增加。

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庆元旦 迎新春”城乡环境专项治理活动期间,将继续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促集贸市场从业人员佩戴口罩和手套,市民进入集贸市场时也应佩戴口罩,市场内必须每日进行消毒;呼吁市民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在公共场所注意卫生,打喷嚏时应掩住口鼻;禁止农贸市场销售野生动物和野生动物制品等行为,严查野生动物违法交易。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