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整合农业资源 提升整体实力

达州正式发布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巴山食荟”

更新:2021-01-01 10:48:34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庆)2020年12月31日上午,达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巴山食荟”品牌发布暨协会成立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出席并致词。副市长王全兴主持会议。

为有效整合全市的农业品牌资源,快速提升达州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提升达州农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达州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快速迈进,“巴山食荟”作为新时代农业供给侧改革和品牌强农的战略抓手应运而生。

熊隆东强调,要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的历史机遇,坚持市场导向,主动适应市场和消费需求,优选特色品种、绿色有机和具有功能价值的高品质农产品;坚守质量底线,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持“产”“管”并重;坚定双轮驱动,以政府在战略定位、产业规划、标准制定、质量管控、传播推广等方面为主导,结合企业在标准化生产、规模化经营、规范化管理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主体作用,举全市之力打造“巴山食荟”品牌。

王全兴指出,“巴山食荟”中的“巴山”代表达州,表明达州农产品产地的地理位置,体现其绿色、生态、健康的自然属性;“食荟”音同“实惠”,意在告诉消费者达州农产品经济实惠、物美价优,从市场和消费者的角度体现出较强的认同感。为扎实推广和使用好“巴山食荟”品牌,由达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导成立达州市巴山食荟公用品牌发展协会,通过协会加强企业行业自律,实现自我管理,提升“巴山食荟”品牌价值。

会上,参会领导为“巴山食荟”LOGO揭幕,并为达州市巴山食荟公用品牌发展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

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张履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华、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