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255号
新闻热线: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开江 >> 社会民生 >> 

男子奔丧感觉无聊 带枪在普安荷花基地非法狩猎

更新:2020-12-31 11:12:27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墨藻 实习生 余莎莎)“我们这儿有几个陌生人鬼鬼祟祟的,看着像是在偷猎!”近日,开江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普安镇荷花基地附近疑似有人非法狩猎。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辆轿车正在宝塔坝广场附近路段上行驶,车速缓慢,车内不时有人用强光手电筒向窗外扫来扫去,形迹非常可疑。民警驾车沿途跟随,观察嫌疑车辆具体情况。

片刻后,嫌疑车辆停靠在宝塔坝广场附近。民警分头行动,一队绕前拦截,另一队后方围堵,通过前后夹击的方式,将嫌疑车辆包围。民警上前对车内3名可疑男子依法进行盘问,3人支支吾吾,称是“出门兜风”。随后,民警检查嫌疑车辆发现气枪1把、铅弹3盒、水靴3双、强光灯3个、野鸭尸体1只。

民警随即将3人带回大队进行审问。经调查,当日上午,嫌疑人蒋某某(45岁,重庆人)回到开江农村奔丧,期间感觉无聊,便临时起意决定去捕猎野味儿尝尝鲜。当日下午,蒋某某驾车前往开江城区内,寻找其好友阳某(38岁,开江人)和顾某某(42岁,开江人),3人一拍即合,准备好作案工具后,于当晚7时许,到达普安镇荷花基地非法偷猎。

据了解,3人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一条第二款,涉嫌非法狩猎罪。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立案侦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