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社会 >> 

烟瘾犯了没熬住 大竹一男子溜门盗窃香烟

更新:2020-12-30 18:01:3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途经大竹县观音镇时烟瘾犯了,见附近农舍房门大开,竟临时起意溜门入室……日前,大竹县观音派出所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很快将盗窃香烟的廖某抓获。

办案民警介绍,事发当天下午5点,观音镇居民朱某回家发现地上有很多脚印,猜测有窃贼不请自来,立即电话报警。


观音派出所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和朱某清点财物发现,贵重物品均完好无损,但卧室床头柜上的一条利群牌香烟不见了。随后,民警通过调取监控视频资料发现,一名男子在现场附近逗留数分钟后,趁没人路过,快速进入到朱某家。


“他拿着一条烟大摇大摆走出来的。”办案民警在摸排嫌疑人过程中结合监控视频资料,发现大竹人廖某作案嫌疑重大,并成功将其抓获。面对警方的突击询问,廖某称,案发前,身无分文的他行至案发现场时烟瘾犯了,正巧看到朱某家房门大开,就萌发了溜门盗窃香烟的念头。


目前,廖某因盗窃被大竹警方依法刑拘。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