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四川文理学院:召开学生公寓党建工作总结会

更新:2020-12-30 11:37:14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2月29日,四川文理学院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党建工作总结会。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涂德祥主持会议。

      侯忠明指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是我校在推行学生教育管理“社区制”模式的基础上,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由“班级”向“公寓”延伸拓展的创新,是落实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新举措。这一举措不仅开辟了学生党建和思政工作新阵地,同时搭建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亮明身份、实践锻炼、接受监督的新平台,成为培养具有“三心四能五复合”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有力举措。

侯忠明强调,在接下来的学生公寓党建工作中,要加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工作网格建设,实现教育管理的全覆盖;重视学生党建队伍建设,推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科学发展;着力构建和完善党建进驻公寓的长效机制;尤其加大公寓党建制度建设,促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规范有序开展服务;加大学生公寓党建的经费保障,确保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正常运行;不断创新学生公寓党建工作思路,永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战斗活力和吸引力。同时,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要不断俱进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真正让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成为一道为学生解忧、为党旗增辉、为文明领航、为管理献智的靓丽风景线。

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姚远同志作经验交流。学生公寓党员工作总站站长陈春妃同学作工作总结。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学生公寓党建指导教师、学生公寓党建工作办公室人员及学生公寓党员工作总站站务人员、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各园区站长参加会议。

白 雪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