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政协2021年新年茶话会举行

郭亨孝讲话 胥健出席 康莲英主持

更新:2020-12-30 10:09:56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12月29日下午,市政协2021年新年茶话会举行。全市各族各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共叙情谊、共迎新年。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出席。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茶话会。

受市委书记包惠委托,郭亨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干部,向驻达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关心、支持、帮助达州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他说,“十三五”的五年是达州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五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市委、市政府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各项决策部署,紧紧依靠全市人民,抢抓重大发展机遇,沉着应对各种挑战,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经济实力大幅提升,结构调整步伐加快,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发展条件持续改善,改革创新攻坚突破,开放格局加速构建,生态环境明显改善,人民福祉不断改善,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有力有效。这五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各司其职、各履其责、各尽其力,特别是在凝聚思想共识、协商平台建设、万达开统筹发展、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郭亨孝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达州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及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省委“一干多支”战略深入实施等重大历史机遇,科学编制实施“十四五”规划纲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阶段按照新的理念,统筹推进全市发展、治理和民生等各项工作,全面开启达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加快建成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郭亨孝强调,市政协是一个精英荟萃的集体,各位委员都是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精英。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坚定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团结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在经济发展、城乡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社会治理等方面展现新的更大作为,为加快达州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市政府也将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积极支持政协参政议政,持续巩固政府与政协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的良好局面。

康莲英表示,新的一年里,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达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助力新发展格局,围绕主轴主线,把准中心环节,积极履职作为,紧扣“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建言献策。将助推改革发展作为重大任务,在服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抓大事、勇担当。把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高双向发力水平作为着力重点,把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作为重要保障,不断提升政协履职科学化水平,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征程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代表各族各界人士发言。

邓瑜华、熊隆东、洪继诚、傅建伟、黄智辉、胡杰、王光生、丁应虎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驻达部队和高校领导同志及部分市老领导;住达全国人大代表,住达省政协委员,住中心城区市政协常委,各民主党派市委、市级各部门和中央、省驻达单位、市政协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新年茶话会。

茶话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文艺演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