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 

达州“双城一线一园”来了,市委书记包惠宣布开工!

更新:2020-12-28 20:10:08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双城一线”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包括空铁新城、亭子新城和金河大道,面积近70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567亿元。

2020年12月28日,达州“双城一线一园”开工动员大会在达州高新区和达川区同步举行,标志着“双城一线一园”建设正式拉开帷幕。市委书记包惠在达州高新区主会场出席并宣布开工。(黄江涛 摄) (2).jpg

12月28日,达州“双城一线一园”开工动员大会在达州高新区和达川区同步举行,标志着“双城一线一园”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2020年12月28日,达州“双城一线一园”开工动员大会在达州高新区和达川区同步举行,标志着“双城一线一园”建设正式拉开帷幕。市委书记包惠在达州高新区主会场出席并宣布开工。(黄江涛 摄).jpg

市委书记包惠在达州高新区主会场出席并宣布开工。

中国铁建总经济师、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董事长孙公新致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出席。

达州“双城一线”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包括空铁新城、亭子新城和金河大道,面积近70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567亿元。选址于达川区麻柳镇的达州市第二工业园区是市委、市政府致力打造的千亿产业园区,规划布局钢铁、铸造、化工、汽摩配件和物流园“4+1”产业板块,近期规划面积8.72平方公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城一线一园”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双城一线一园”是达州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重要载体,也是达州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成双300”的重要支撑,具有至关重要的战略意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持保障。达川区、高新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做好服务,为项目和园区建设营造良好条件。希望中国铁建要发扬央企担当,精心组织、精细施工、精准管理,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建好“双城一线”城市综合开发项目。

孙公新表示,作为投资建设单位,中国铁建将严格落实投资协议,继续秉承铁道兵“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全产业链综合优势,贡献“铁建智慧”,展现“铁建担当”,全力以赴再创精品,向达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政在达川区分会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发扬“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定不移抓落实,凝心聚力求突破,加快推进第二工业园区建设。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生,副市长陈文胜分别在两个会场主持会议。

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由建,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明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李梅,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王洪波,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等分别在两个会场参加动员大会。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