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社会 >> 

达州市总工会赴大竹县为省级职工之家阵地建设项目授牌

更新:2020-12-28 16:35:27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实叫响职工之家品牌,夯实工会基层基础,激发基层工会活力,12月21日,达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经审会主任杨波带队到四川天使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调研,并为“四川省基层工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省级建设项目”授牌。大竹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小钦,党组成员、副主席向柳霖陪同调研。      

杨波书记一行通过查看资料、实地走访,对四川天使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工会办公室、劳动争议调解室、职工书吧、职工培训中心、职工健身房、职工心灵驿站、妈咪宝贝屋等职工之家阵地进行调研。

     

在听取公司负责人、工会主席关于职工之家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杨波书记对四川天使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四川省基层工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省级建设项目”成功验收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其授牌。

 

杨波书记指出,深入开展职工之家建设,是基层工会组织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工会建设中带有根本性的一项长期任务,是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的重要手段,是工会固本强基和充分发挥作用的有效载体。希望天使创业工会要以“职工之家”为载体,“职工之家”建好后要更好地服务于创业园区职工,并辐射带动园区周边企业职工积极参与进来。

杨波书记还对荣获“四川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四川丰源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彭贵娟颁发了荣誉奖牌。              

 熊克娜 高晋蓉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