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野猪昨日闹达城 民警抓捕却未果

更新:2020-12-28 10:35:25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 实习生 张胡玲)“好大一头猪啊,到处乱跑,好吓人啊!”昨天上午8时左右,本报接到市民反映,通川区塔沱广场上突然出现一头野生“二师兄”,四处乱窜,十分危险。

据了解,当天上午8点10分左右,在塔沱广场工作的环卫工人蒲先生突然发现广场中央有一头野猪正在到处乱窜,吓到了不少在此晨练健身的市民。“长的又黑又大,感觉有点儿凶。”蒲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好在清扫广场。“周围围了不少人,有的还拿着手机拍视频。”蒲先生描述,有的市民被野猪吓得不轻,也有胆大的市民拿着手机追着野猪拍视频、照片。

“当时的情况很紧急,我立刻就报警了。”蒲先生的同事陈先生说。随后,通川区朝阳派出所民警和通川区森林公安迅速赶到了现场,疏散了附近群众,并展开搜寻工作。然而,经过一段时间的搜寻,民警并未发现野猪的踪迹。

到了当天下午2点30分左右,这头野猪再次“现身”,出现在塔沱湿地公园对岸某工地附近。根据附近目击市民讲述,野猪游过州河上岸后便再次消失。达川区警方接到消息后迅速展开搜寻工作,记者也跟随民警前往现场。民警根据现场野猪留下的脚印判断,它逃进了翠屏山,“确定了搜索范围后,我们又增加了10多名巡逻特警参与搜寻。”民警告诉记者,他们组成4人一组的小队在野猪出现的沿河路段与翠屏山附近同时展开搜寻,“为了保证能够成功捕捉野猪,我们每个小队都配备了钢叉、麻醉枪等工具。”民警向记者介绍,经过近2小时的搜寻,依然没有发现野猪的踪迹。

随后,民警向附近群众说明了情况,并提醒群众发现情况积极汇报,一旦发现野猪踪迹,警方会立刻出动展开抓捕。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