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通川区二小结对帮扶万源康乐中心校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城乡教育

更新:2020-12-28 10:28:3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12月18日,通川区第二小学校的老师们在石强校长的带领下来到万源市竹峪镇康乐中心小学校开展教育结对帮扶工作,为该校送去了价值1万元的棉衣,并为该校师生上了书法讲座和幼教课堂。

达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通川区二小童治涵老师为该校教师上了一堂书法常识讲座。童治涵老师从书法的创作出发,介绍了学习书法所需的基础、方法和要求,以及如何使书法作品内容与形式完美结合、作品的效果、字体的选择、印章的使用等。讲座结束后,童治涵老师还对书法爱好者现场的习作进行了指导。

通川区二小幼儿园杜孟玲老师为康乐中心小学校的同学们带去了一堂生动的手工课,在制作中让同学们去观察去想象、体验成功的乐趣。

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资源共享是共同促进城乡教育发展的关键,也是为校际之间搭建真诚交流互访的平台。此次帮扶活动更好地促进了两校的发展,携手共谱教育新篇章。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