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数字经济产业联盟成立

更新:2020-12-28 10:13:39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庆)12月25日上午,达州市数字经济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二届数字经济沙龙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为联盟授牌。副市长孙骏出席并讲话。

孙骏要求,要加强自律自治,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要强化组织协调,发挥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问题为导向,为企业提供精准、实时、可靠的解决方案;要助力产业发展,以“拉长产业链、培育新业态、发展新模式”为主线,建立“政府引导、应用带动、产学研用”紧密联合发展机制,充分发挥产业抱团发展互补优势,有效促进全市数字经济产业做大做强。

市数字经济产业联盟负责人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数字经济局的指导下,坚持以服务数字经济企业发展壮大为宗旨,以推动全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为导向,以借智借力聚力发展为路径,努力打造具有数字经济标签的新型智库和团队,提升达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水平。

此次活动还为“大数据+城市治理”示范案例和数字经济创新实践基地授了牌,数字经济领域相关专家作了数字化转型专题演讲,多个企业交流分享了数字化改造经验。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