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5个基层派出所被命名为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更新:2020-12-26 10:18:1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12月24日晚,我市举行欢迎仪式,迎接首批命名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5位派出所所长载誉归来。受市委书记包惠,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委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祝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出席欢迎仪式。

据悉,24日,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大会在成都举行。全省100个派出所被命名为首批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达州有5个基层派出所获得这一殊荣,分别是通川区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高新区公安分局斌郎派出所、达川区公安分局翠屏派出所、开江县公安局回龙派出所、渠县公安局天星派出所。

何政在欢迎仪式上指出,首批命名的5个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是全市公安机关基层派出所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代表,大家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摸索实践,形成了行之有效的经验,得到了党委政府充分认同和人民群众普遍好评,实现了“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

何政强调,受到表彰的派出所要切实按照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大会上提出的做依法治省的推动者、平安四川建设的主力军、市域社会治理的先锋队、教育整顿的排头兵的要求,始终保持荣誉、走在前头,成为全市派出所建设的标杆,带动全市公安基层派出所发展。各地各政法部门要学习先进,使5个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经验模式在巴山渠水遍地开花,成为推动发展、确保稳定最坚强的堡垒、最凝聚民心的阵地。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