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巴适!西外这个街头公园已向市民开放,你去打卡了吗?

更新:2020-12-24 16:41:03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日前,社区记者在达城西外金龙大道看到,备受市民关注的万家河新锦片区街头公园建设已全面完工,已向市民开放。


12月24日,社区记者来到刚刚结束栽植花草的新公园南头看到,路边围栏已全部撤出,一堵设计新颖的景观墙耸立在花园中间,桂花、银杏、红叶碧桃、红枫、石榴、乌桕、红叶石楠等各种花木错落有致地植于花园中,绿色草坪覆盖裸露地块,精美的游步道蜿蜒穿插于花园之间。三三两两的游人欣喜地在新公园里漫步,尽情观赏新公园的美景。

据施工现场负责人许先生介绍,万家河新锦片区综合整治工程位于西外铂雅湾至棕榈岛小区后面,东南与金龙大道、永兴路相邻,西与紫荆花公园毗邻。项目包括河道整治、新建地下430个车位的停车场、建设地面街头公园、新建道路和改建桥梁、地下管网、绿化、照明等。

工程自2018年7月下旬开工,至今年7月中旬,除金龙大道和永兴路相邻的一段公园因改建地下管网而延期外,其余部分主体工程及基础设施均已完成,公园完工部分向市民试开放。未完工部分,工程队克服种种困难,倒排工期,加紧施工,于12月24日全面完成施工任务。

据了解,万家河新锦片区街头公园占地面积一万余平方米,公园分集散活动区和康养景苑区,活动区设有篮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场和休闲小广场,以及公厕、座椅等完善的公共设施。目前地下停车场也已投入使用。昔日脏乱差的“污水沟”,一跃蜕变为美丽的街头公园,成为市民休闲锻炼的又一好去处,市民打心眼儿里高兴!


社区记者 谯继 邱一彪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