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经济 >> 

万盛大药房注重品质发展关爱顾客健康

更新:2020-12-24 15:47:16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四川省万盛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于2013年4月12日经达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属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朝阳东路238号。

公司本着以100%顾客满意保证为经营理念,严格规范进货渠道,杜绝假药劣药,使每一位顾客在万盛购买到的药品都能放心使用。各门店都聘请了知名医生坐诊,实现了名医在名店,名店卖名品。倡导“品牌化、亲情化、专业化、平价化”的经营方针,以“更多关心,更多照顾”为服务宗旨,市场网络广泛,在同行业中享有盛誉。为此公司邀请了专业的老师为我们的店员组织了大量的培训,订阅了专业书籍供员工学习,各门店内部也强化了店员的业务素质训练,使我们店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具备了健康顾问的专业素质,为顾客提供更多关心,更多照顾。

万盛大药房·万盛中医馆,专注中医事业,做诚信万盛人。“办企业,诚为先!”万盛大药房、万盛中医馆从成立以来,董事长熊廷坤始终践行着这一理念。严把质量关、杜绝短斤少两,多年的坚守终有回报,得到了主管部门的认可,人民群众的好评,连续多年被达州市、通川区主管单位评为质量放心药房和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如今的万盛大药房、万盛中医馆,已发展成为拥有150余家直营连锁门店、600余名员工的连锁企业,成为市级及部分县(市、区)医保定点单位,并取得了通川区医疗救助定点药房资格。在所有万盛人的努力与广大顾客的信任下,公司已成长为初具规模的零售连锁医药品牌企业,公司品牌与服务已被市场广泛接受与认可。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