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外观更运动 新款长安CS85 COUPE将于1月8日亮相

更新:2020-12-23 09:52:3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据悉,2021款CS85 COUPE将于1月8日亮相。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看上去更为运动。

外观方面,2021款CS85 COUPE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轿跑风味浓烈的外观风格,从B柱之后下坠明显的车顶线条让车身上部看上去十分低矮,较为溜背的C柱设计与短促的车尾比例营造出了贴近COUPE的姿态。同时,侧面很有立体感的腰线也让翼子板更加饱满,整车看上去更为健硕,符合SUV应有的体态。

新车前脸部分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中网部分,原本横条式格栅在改款之后变为了带有亮黑色涂漆的点阵式,而下包围部分还有一根红色的辐条贯穿,连接了左右两边的雾灯。红色的元素不止是在前包围的辐条上,中网右上方也有红色的“S”标记,车身侧裙部分也有红色饰条点缀,这些装饰与黑色的车身组件一起共同营造出了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而车尾部分变化则不太明显,仅有下包围部分的小型扩散器设计比较亮眼。

内饰方面,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耐看的”T“字形设计,仪表盘、中控大屏和空调控制区域有序地排列着,各种功能一目了然。除了电子挡把之外,中央通道的位置上还有若干空调调节按钮、驾驶模式选择按钮等做点缀,为内饰增添了更多细节。同时运动版车型还是用了红黑撞色设计,明亮的红色真皮座椅与外观的一些红色元素形成了很好地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现款车型上提供的1.5T和2.0T两种动力的车型,传动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与8速自动变速箱,但预计其1.5T版本将更新为UNI-T同款的蓝鲸系列发动机。


 来源: 中华网汽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