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好样的!川ST0486出租车司机郑强,成都小伙为你点赞!

更新:2020-12-23 16:43:4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向也)“当时我真的是被吓到了,我所有的资料都在那台笔记本电脑里,要是找不回来,那可怎么办哟?”23日,谈起自己丢失电脑的经过,25岁的潘雪锋还是心有余悸。

潘雪锋称,他是成都一家公司的销售员,为了方便工作,他花了2.5万元购买了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公司和客户的资料都存放在里面。17日他出差到达州,办完事后晚上到达城朝阳东路华洲大酒店住宿。18日上午10点钟,他带上电脑离开酒店,搭乘出租车去火车站,准备坐动车回成都。


“我下车时着急赶火车,没有注意检查随身物品,坐上动车不久,才发现笔记本电脑遗落在出租车上了。”潘雪锋说,他当时就吓出了一身冷汗,如果电脑找不回来,这个损失无法估量。焦灼了很久,潘雪锋终于冷静了下来,他想起自己是用手机扫二维码付的出租车车费,应该可以凭此找到出租车司机。很快,通过手机潘雪锋找到了当时乘坐的川ST0486出租车司机郑强。郑强说,笔记本电脑的确落在他车上,他也正在找潘雪锋。两人商量好后,郑强把笔记本电脑交到了自己所在的达州泰昌公司,等潘雪锋下次来达州时再去取回。

“知道电脑有着落了,我这心里就不那么慌了。”潘雪锋说:“23日上午,潘雪锋从成都来到了达州泰昌公司,在核验完相关身份信息后,他拿到了自己丢失的苹果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丢失的时候是怎样,到我的手里还是那样。”潘雪锋说,他心里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虽然一直没能见到郑强本人,但达州出租车公司驾驶员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暖心事迹不断向社会传递着出租车行业正能量,成为一张展示行业文明形象的亮丽名片。


川ST0486出租车司机郑强

拾金不昧的精神


温暖了一座城!



为你点赞!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