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社会 >> 

向山要地 削山填谷 九龙湖大道建设完成总工程量65%

更新:2020-12-23 10:44:1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达川区九龙湖大道北起小河嘴片区南滨路一段,横贯小河嘴片区和雷音铺,南抵达州至开江快速通道,是小河嘴片区规划中“一纵六横”的“一纵”道路。作为省级重点工程项目,九龙湖大道全长8.775公里,路幅宽33米,双向六车道,为城市主干道,计划总投资16亿元。项目自2019年4月开工以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

12月21日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九龙湖大道在施工中被分为两个标段进行,分别从南端和北端同时向中间推进。由于全线沟壑纵横,土石方工程开挖量、回填量都非常大,同时所需要架设的桥梁也非常多,施工难度较高。目前,项目部分路基、综合管沟建设已完成,正在进行精平施工,部分区域正在加紧进行土石方开挖、路基回填和综合管沟施工作业。

据达川区城乡住房与建设局工程负责人介绍,九龙湖大道共设计桥梁6座,道路开挖土石方421万方,最大挖土高度32米,最大填土深度30米,系“向山要地、削山填谷”的典范工程。工程自2019年4月开工以来,项目指挥部以建设精品工程为目标,采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等多种方式,全速推进工程建设。目前,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

据了解,九龙湖大道建成后,将进一步拓展主城区发展空间,完善小河嘴、雷音铺片区城市基础设施、市政设施和提高城市功能,从而有效地带动两大片区的土地开发利用,同时还将大幅缓解主城区的交通压力。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