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暨建言献策座谈会

更新:2020-12-23 09:00:0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12月21日下午,全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暨建言献策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包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达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了2019年重点调研课题办理落实情况、党外人士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成果和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选题汇报。

包惠说,近年来,达州围绕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奋斗目标,围绕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具体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着力重点突破,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推动全市经济实力、基础建设、城市发展、开放发展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步。“十四五”是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攻坚期和决胜期。推动“十四五”发展,需要全市各级各界共同努力,需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共同献智出力。

包惠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持续巩固共同政治基础。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定不移凝聚共识,始终牢记肩负政治责任,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进一步推动全市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提升建言献策水平。不断丰富课题调研方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听取第一线声音,找准问题、提出对策;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协助党和政府解疑释惑、化解矛盾、改善民生;主动参与到全市中心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助推达州高质量发展。

包惠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广泛合力,加快推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本系统本部门统战工作的谋划部署,真正把统一战线发展好、统战工作开展好,推动爱国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巩固发展;要认真研究采纳2020年重点课题调研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办理落实情况。各级统战部门要准确把握多党合作“四个关系”,当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娘家人”,为党外人士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全市“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全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为大家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条件、搭建舞台。

熊隆东、杜海洋、孙骏、郝德恒、蒲春天、陈明星等出席会议。胡杰主持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