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向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科技型养老金管理公司迈进 长江养老再度荣膺 “年度养老保险公司”

更新:2020-12-22 17:50:16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11月20日,备受关注的2020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在沪揭晓。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表现及业内持续领先的养老金管理能力,中国太保旗下长江养老第四次荣膺“年度养老保险公司”。长江养老总经理徐勇出席活动并代表公司领奖。

近年来,中国太保坚定拥抱金融科技浪潮,积极推动在战略转型2.0进程中的科技创新生态建设。作为集团旗下专业养老金管理机构,长江养老紧跟集团“科技创新市场化”目标,加大科技投入,聚焦“人才+科技”,持续强化受托和投研核心能力,持续探索通过外部资源转化、核心技术积累以及金融行业联合创新等形式,增强养老生态圈建设的科技能级。公司固守本源,以进固稳,持续夯实养老金业务的高质量与长期发展基础,向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科技型养老金管理公司”稳步迈进。2020年7月,长江养老管理资产规模历史性突破10000亿元。

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China Financial Value Ranking)是第一财经集全媒体之力打造的年度金融评选品牌。每年推出最具权威性和前瞻力的排名,榜单包括全球金融年度风云人物、年度金融机构、年度经济学家、年度互联网金融、年度金融书籍等奖项。(太平洋保险)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