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开展

更新:2020-12-22 09:40:29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12月21日上午,巴渠清风——达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在人民广场开展。市委书记包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参观展览。

巡展以“清正廉洁、勤政为民”为主题,分为廉洁寄语、廉洁达州、先进典型、廉洁故事、红廉文化、警钟长鸣六个部分,展示了今年以来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典型做法和显著成效,彰显了市委惩贪治腐的坚定决心。

在一幅幅反映反腐倡廉成就的图片前,在一则则达州廉洁故事前,在一个个违纪违法案例前,包惠等领导同志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讲好廉洁达州好故事,唱响廉洁达州好声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包惠一行还观看了反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短片《传承》,为周永开同志的崇高精神点赞,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周永开同志学习,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而不懈奋斗。

此次巡展由达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承办。巡展为期一个月,将做到市、县、乡、村四级“全覆盖”。

邓瑜华、熊隆东、洪继诚、胡杰、何政、王光生、杜海洋等市领导和230多名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观展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