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在建临江府楼盘房屋柱子开裂?达川区质监站回复!

达川区质监站:属工艺措施及成品保护措施不到位

更新:2020-12-21 11:32:11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近日,有网民发帖称,达川区州河岸边的中铁城临江府房屋柱子开裂,该楼盘目前仍在建设过程中。该网民质疑,在建过程中就开裂,几十年后房子岂不是更危险。

据了解,中铁城临江府项目系中铁二局下属企业中铁瑞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单位同为中铁二局下属企业。

12月17日下午,记者采访中铁瑞城置业有限公司时,该公司营销部一位熊姓负责人表示,他只负责卖房子,工程上的事他不清楚,也不具备对外发布“柱子开裂事件”任何信息的资格,记者只能去找公司办公室了解情况。

随后,记者找到中铁瑞城置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一位王姓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网曝“柱子开裂事件”后,公司非常重视,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报告,进行舆情处置,并联系达川区质监站到场鉴定。至于鉴定结果什么时候出,还不清楚。

该负责人说:“中铁二局作为一家央企,肯定是负责任的。等质量鉴定结果出来后,若真有问题,将给社会一个结果。若没有问题,因公司名誉权被侵害,将对发布信息的有关人员进行追责。”

另外,该负责人还猜测,这些爆料信息或是出于别有用心的人之口。至于此次爆料的网民到底是临江府的业主,还是该负责人口中的某些别有用心的人,该负责人说:“这个我们还没调查,我们都还没交房,业主怎么能进得去呢?”

12月18日上午,记者采访了达川区质监站有关负责人罗先生。罗先生表示,在网曝“柱子开裂事件”后,他们第一时间会同有关单位到现场进行查验。经过查验,主楼连接门头结构柱的挑梁根部未见裂纹。根据第三方观测机构提供的沉降观测资料,项目主体沉降均在规范允许范围之内,所发现裂纹并不是基础不均匀沉降或材料质量问题导致,属工艺措施不当及现场成品保护措施不到位所致,不会对楼栋主体结构安全产生影响。

目前,临江府开发企业已在网上回复了市民关切的开裂问题。回复中,开发企业表示,将加强现场管理,进一步提高施工工艺,确保以优质产品交付业主。

 □据封面新闻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