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车内“大”优化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整备待发

更新:2020-12-18 11:25:33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随着广州车展后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的产品信息逐步被释放,消费者的关注度也跟着高涨起来。“整容”后的全新一代名图,不但在设计造型以及科技感上有着出色表现,打着B级车定位的换代名图,在空间和动力性能上也没有让人失望。

车内“大”优化,全家出行更舒享

中国人买车,对于“大”有着执念,这一方面是“体面”的象征,更重要的则是国人家庭观念重,乘坐空间越大,就意味着全家的乘坐体验越舒适。

以1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来看,以日产的轩逸、大众的速腾和朗逸最为畅销,但是无独有偶,这三款车从轴距上来看,均为A+级车,而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名图轴距达2770mm,这也意味着它将为用户提供优于A+级车的乘坐空间。不仅如此,新一代名图还对车身尺寸进行升级,使其车长、车宽尺寸加大,拥有4,780mmx1,815mmx1,460mm的宽大体格,也为营造宽适的乘坐空间奠定基础。

新车还通过对车身结构的优化,带来同级别最高水准的960mm后排头部空间和1415mm肩部空间,以此提升后排用户乘坐舒适感。此外,相较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名图还针对驾驶体验进行优化,通过降低车身高度提升行驶稳定性,同时水平视野角度提升5.3度,带来最远化驾控可视距离以及最大化驾控视野开放感。

而车内“大”优化后的全新一代名图,无论乘坐宽适度还是驾驶体验感,放在当今15万级市场中都是绝对的佼佼者。那么,在相近的价格下,空间小的A+级车和空间更大更舒适的B级车,你会怎么选呢?

百公里油耗下降1L,动力强劲还经济

都说“买车容易、用车难”,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注的应该是养车成本,油耗就是实打实的硬成本,因此在选车时,油耗是很多人考量的一大要素。

从官方披露的信息可以看到,全新一代名图在动力方面提供了1.8L+CVT及1.5T+7DCT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应用了北京现代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总成技术,通过高效管理冷却液的热量调节技术、高点火能量线圈和低压废气再循环等尖端技术,使得全新一代名图的动力输出更加澎湃,加速响应更敏捷,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全新一代名图综合油耗低至5.3L/100km,相较上一代车型最低百公里油耗6.3L,下降整整1L,超凡的燃油经济性堪比混动车型。那么,百公里下降1升是什么概念呢?以在售款62升油箱容积,目前北京92号汽油5.75元/升来计算,加满一箱油,新款相较老款可多跑近186公里,也就是说可以节省近50块钱。

如今,“不买贵的只买对的”已是广受大众认可的消费观,全新一代名图也即将投放市场,而从官方得到的信息,新车除了更大的车身尺寸、更低百公里油耗外,还将搭载高达23项的ADAS自动驾驶辅助,是一款值得关注的优选家庭座驾。


 来源: 中华网汽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