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车界斜杠青年智跑Ace,性能/智能/安全冬日全呵护

更新:2020-12-18 15:22:07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南方过冬靠一身正气,北方过冬靠暖气,那么南北方交通出行靠什么呢?一款智能与驾趣,高颜与安全兼备的汽车,便是最呵护消费者的暖宝宝。起亚智跑Ace走入公众视线以来,成为紧凑型SUV界的一颗闪亮新星,以“斜杠”汽车的形象,凭借高性能/高智能/高安全三大产品力赢得市场广泛关注,应对冬季出行安全、驾控、拥堵等出行场景,均能迎刃而解,成为消费者最暖心的伙伴。

驾趣为先,性能至上,年轻消费者对驾控始终保持高热情、高关注,智跑Ace便是最懂他们的SUV。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20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一个人暂时性最大输出为2马力,智跑的动力输出堪比100人的最大输出,力压百人强势发力。挂入“D”挡踩下油门的那一刻,澎湃动力一触即发,尽享性能之乐。

智跑Ace出色性能背后,得益于起亚全球独创的CVVD发动机技术,可实现性能提升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废气排放量减少12%,将动力体验、经济性与环保三位一体兼容,使冬季出行的消费者即使面对复杂的交通环境也可从容应对,智跑Ace用热情温暖寒冬,享受愉悦的驾控乐趣。

智跑Ace软件同样出众,搭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3.0,高度契合消费者用车生活,将智慧生活进行到底。该系统搭载海量目的地信息,精确定位想去哪儿就去哪儿,能根据实时路况信息反馈,规划最佳路线供用户选择,告别冬季高峰期拥堵、交通事故等多种工况,并且车机系统可实现在线更新地图、支付停车费与交通违章查询等功能,先进的智能为车主提供更轻松更便捷的出行生活。

“你好,起亚”轻松唤醒语音识别功能,像一位贴心伙伴帮助用户控制多媒体音量、蓝牙电话、空调温度、天气查询等多项功能,覆盖车主全场景用车,达到解放双手安全驾车的目的,联动车主生活带来更舒享、更温暖的出行体验。

寒冬出行,安全第一,智跑Ace搭载DRIVE WiSE智能安全驾车辅助系统,自动驾驶技术达到L2+级,为车主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用车体验。

拥有FCA 前方防撞辅助、SEA安全下车辅助、BVM侧后方影像、车道保持等功能,从车主上车的那一刻,安全便已启动,应对寒冬结冰路面、拥堵路况均能应对。在多项功能之中,NSCC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比定速巡航控制与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更为先进,在设定巡航之后,当车辆驶入限速区,系统可根据导航限速而主动干预控制车速,避免车主因超速而产生违章,既智能又安全。此外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也是亮点所在,可保证车辆在高速路上实现跟车并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距离,大幅避免行车疲劳,结合驾驶员疲劳系统为车主提供立体式保护,达到无忧出行的目的。

智跑Ace用产品力解决寒冬出行难题,用性能使车主享受激情的驾驶乐趣,贴心智能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出行生活,其L2+自动驾驶技术更为车主构建牢固的安全壁垒,它就像暖阳一般,温暖消费者的冬季出行生活。

图片提供:东风悦达起亚

 来源: 蜀锦传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