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面包服、派克服、拼接羽绒服...!仙女们,御寒单品准备好了吗?

更新:2020-12-18 11:07:48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太难选了。想要保暖又怕厚重,想要好看又怕不耐脏。”寒冷的冬季,美丽“冻”人,怎么穿是女孩们最头疼的问题。记者近日走访了达城的新世纪百货、通洲商厦、摩尔百货三个商场,目前选购率最高的御寒服有你心动的吗?


轻薄羽绒服


科技改变时尚,曾经的“厚”等于“重”,现在的“轻”也可以“暖”。柔软的面料充实上80%-90%白鸭绒、白鹅绒,有了全新的手感,单纯触摸就想种草。试穿上轻薄羽绒服,肩膀没有任何的沉重感,上半身轻松而自在,羽绒服也有了轻松的定义。

个子小巧、热爱长靴的女士,可以优先在短款羽绒服中选择;更有保暖需求的可以优先选择长款羽绒服,搭配修身裤露出纤细的腿部可以衬托出更好的体型,显瘦敢更强哦。

目前轻薄羽绒服的品牌占比已经越来越大,价格平均比普通羽绒服高,除了以此为卖点的江南布衣,其它至少一半的品牌门店都有此种类型,多逛多选多试才能买到最合适的!


面包服


据说面包服以前是北方羽绒服的代名词,而现在时尚圈的面包服已经演变成了更夸张的类似面包的鼓涨款式。慵懒宽松的设计,让面包服越来越受到大众的追捧。面包服充满了休闲感、时尚感又兼具了保暖性,既适合年纪稚嫩的女生,也适合优雅时髦的成熟女士。

活泼的浅色系更获得年轻人的喜爱,渐变色、荧光色、饱和度极高的颜色在时尚感上做了增强,时髦的妹妹一定要去试试。


派克服


派克服属于比较工装类的外套,硬挺感加上可爱柔软的毛领融合,让衣服的中性风和女生风随性摆动。而今年的派克服再次大火却发生了一些内在变化,它悄悄地从“棉衣”变成了“羽绒服”,保暖性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墨绿色、大地色是派克服中最常见的颜色,低调又简洁。摩尔百货中的品牌JOVKATTI把镭射面料融入到了派克服中,不同角度可以折射出不同的颜色,全息渐变感突出了整件衣服的时尚感。新世纪百货的品牌MO&CO把派克服做出了内外两穿款,一件即可收获亮面菱格羽绒服和黑色帅气派克服。


拼接羽绒服


拼接款式让保暖面料得到升级发挥,不同面料的组合能够让羽绒服的光泽度、时尚气质发生转变。哑光面料+毛绒面料,毛绒的亮度会更低一些,视觉层次感强,穿搭还不凌乱。不管是面包服细节地点缀毛绒,还是大面积毛绒拼接上羽绒服的元素,都会让气质变得丰富又高级,更突出面包服的潮流特质。


摇粒绒/羊羔毛/羊羔绒


摇粒绒具有轻薄、柔软同时又耐寒的特性,御寒性是同等质量棉衣的4倍。歌莉娅的紫色摇粒绒外套特意添加了羽绒的设计,在时尚又保暖的排名中又前进了一大步,小香风碰撞上韩式大口袋,成熟兼顾可爱,休闲风变得更浓郁。中长的摇粒绒外套,既可以视觉上遮挡下半身体型,又可以加强保暖性,怕冷的女生快去试试。


免洗羽绒服


“懒人”心动了吗?免洗羽绒服在今年也是比较热卖的款式,防水好打理的优点很吸引人。即使从不关注流行趋势也会发现大街上穿“塑料”、PVC、亮面材质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亮面的潮流感以及吸睛程度都要远超其它面料,光滑的漆皮面料还有反光效果,可以增加面料的亮度,提升色彩的吸引力。金属感、未来感的烫金工艺,让羽绒服与科技完美融合,打造出前卫、高调的服饰新概念。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庆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