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主持召开各界代表座谈会

更新:2020-12-17 09:54:0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12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大竹县庙坝镇党委书记沈明学,四川文理学院规划处处长叶怀凡,市农科院副院长、研究员张中华,市旅游协会执行副会长李建力,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王刚,市国资公司董事长朱和志,达州钢铁公司董事长谭兆春,四川东柳醪糟公司董事长唐祥华,宣汉县龙泉土家族乡罗盘村党支部书记李永太等结合职能职责、研究领域和达州发展实际,就“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建议。

包惠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插话讨论。她指出,“十四五”是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攻坚期和决胜期,科学编制好、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意义十分重大。经过起草组前期深入研究,各地各部门的共同修改完善,全市“十四五”规划《建议》和《纲要》的基本框架、基本思路已经形成。我们要继续深化研究,充分吸收社会各界意见,努力编制一个站位高远、谋划务实、贴合实际,可操作可落地的“十四五”规划,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的开局起步打牢坚实基础。

包惠要求,要以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主动融入发展大战略大格局,以系统思维和整体观念,统筹好发展、治理、安全和民生,把握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导向、重大政策支持取向和重大项目布局方向,在全面准确把握大局大势中谋划好全市“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要抓紧修改完善规划《建议》《纲要》,聚焦巨大发展成就、聚焦宏伟目标指向、聚焦新的时代方位、聚焦新的历史使命、聚焦提升发展能级,谋深谋实达州未来发展的大事要事。

包惠特别指出,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即将召开,要有力有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把准规划编制的时序节点,继续征求各重点部门和专家的意见,不断汇聚全市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努力编制出充分体现社会期待、体现人民智慧、体现专家意见的高质量规划。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市委常委、秘书长杜海洋,副市长丁应虎等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