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时政 >> 

大竹公安交警多措并举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更新:2020-12-16 10:20:29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秀琴 通讯员 秦军)今年7月以来,大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要求,以及县公安局“实施方案”的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使队伍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该大队坚持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交警队伍,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借鉴先进经验,使思想政治工作的效果体现在民警敬业精神和工作动力的提升上。

该大队充分尊重民警的主体地位,通过不同层次的谈心、谈话和后续的跟踪落实,主动倾听民警呼声,帮助民警实现自我认同和发展需要。大队还进一步畅通民主渠道,激发民警主人翁意识,工作上变被动为主动,促进民警以警队为平台实现人生价值、警队以民警为支撑实现长远发展。

该大队坚持把教育培训作为提升警察职业化水平的重要手段,使民警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还利用信息化建设有利时机,加强大信息化运用的专业培训,提高民警“网上办公”、“网上办案”的工作水平,并制定了警营建设《年度工作计划》,把警营建设纳入评比考核的重要内容。建立支部统一领导、办公室牵头、各部门齐抓共管、民警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