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双向6车道,全新的塔石路要通车了!

更新:2020-12-16 10:00:59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12月15日上午,记者走访塔石路沿线土地开发利用项目建设工地获悉,达城西外朝阳路连通莲花湖湿地公园的重要交通要道——塔石路基本建设完成,即将通车。

昨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道路基础建设已基本完成,路边行道树种植完毕,目前尚有人行天桥等部分工程正进入收尾阶段。据了解,塔石路建设过程中,对公路两边、河岸沿线及相关社区等进行全新亮化美化升级打造,极大地提升了城市形象。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新建的塔石路起于塔石路2号桥加油站,止于莲花湖湿地公园旁的巴山大剧院北侧,道路全长4457.7米,路面拓宽至30米,其中车行道宽16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30公里,为城市次干道,两边人行道各宽7米。

同时,塔石路两旁的河道治理工程已全部结束并投入使用。据了解,塔石路旁的狮子河以前窄小脏臭,一遇暴雨就会上涨至地势低矮的老塔石路,形成内涝,市民和游客出行极为不便。在塔石路建设过程中,建设单位抬高路面的同时,也对狮子河进行了整治,用“截弯取直”的方式,将原来狭窄的河道扩宽至7.5米,河床深度达到4米。

全新的塔石路通车后,将连通沿线金牌路、巴渠东路、汉章路等道路,缓解金龙大道的交通压力,有效提升莲花湖片区道路通行能力、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形象。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