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异地缴纳公积金能不能在达州申请公积金贷款?

更新:2020-12-15 10:50:1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礼山

异地缴纳公积金能不能在达州申请公积金贷款?

通川区刘先生咨询:我的户口在通川区,但在福建省厦门市缴纳公积金。想了一下,我在达城购房能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

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我市支持异地缴存职工在达州市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在工作地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及以上,从未办理过或虽办理但已全部清偿完结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及其配偶,在达州市城镇规划区内购买自住房,并能在房地产管理部门办理住房抵押的,持就业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及缴存明细,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目前,我市不支持本地缴存职工去异地购房在我市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如刘先生需去异地购房,要咨询购房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应届大学毕业生如何办理创业贷款?

开江县张先生咨询:我是应届大学毕业生,现在为创业,想了解开江县对应届大学毕业生创业贷款的政策和办理方式?

开江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回复:凡在我县辖区内创业,有创业要求、具备一定创业条件但缺乏创业资金的高校毕业生,可申请最高不超过20万元、期限不超过3年的创业担保贷款,由财政部门给予为期3年的全额贴息。

申请创业担保贷款资料:《开江县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申请表》;申请人夫妻双方及其担保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以及其他相关身份证明资料(均需验证原件),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个体工商户或企业应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需验证原件);不符合取消反担保条件的个人还需提供反担保承诺书。

办理程序:申请人在创业地所属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劳动保障窗口提交申请资料,乡镇初核通过后上报我开江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复核,复核通过后,会同县财政局、经办银行(邮政银行/达州银行)实地调查,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放贷。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