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时政 >> 

大竹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治理能力

更新:2020-12-11 10:34:26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秦军 全媒体记者 杨秀琴)在今年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大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主动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治理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安交警的责任和担当。

行人安全通行、文明通行是该局优先参考项,此次因地制宜融入了更多安全概念。城区新增人行隔离栏4300米、非机动车隔离栏2700米、机动车隔离栏2600米,尤其在多个路口转弯处还增设了弧形护栏。

针对金利多路口和国税局路口早晚高峰时段不能满足现有车流量的情况,大竹交警对其进行路口渠化的升级改造。渠化后的路口减少了机动车对行人的干扰,有效缓解了行人过街困难、三角区内事故隐患突出和通行效率受阻等问题。

大竹交警大队车管所、特勤中队、巡逻中队抽调专门的警力,定期和不定期走进全县各中小学校、企业、农村、社区、驾校、机关、公共场所、家庭等,送去“交通安全知识大餐”。同时,多形式深入开展“点、线、面”网络化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宣传,最大限度地拓展宣传工作覆盖面。此外,他们还积极会同各部门做好交通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全力开展文明告知、文明规劝、文明引导,开启了“路段有人管、路口有人劝、易违法点段有人站”的全城严管态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