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郭亨孝 胥健 康莲英出席

更新:2020-12-10 09:25:39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1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等会议精神和《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中央、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有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组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做好宣传解读,把全会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认真总结“十三五”经验成绩,实事求是剖析存在的问题,坚持目标导向,谋划好“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达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抓好社会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过程中,严把政治关和导向关,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化解。要加强各级各类媒体服务管理,发挥好新闻报道正面引导作用。要突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民生保障、自然灾害、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风险的防范化解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邓瑜华、熊隆东、洪继诚、黄智辉、胡杰、何政、王光生、杜海洋等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