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窗挂千斤香肠的“大户人家”找到了!系金华巷一对老夫妻

更新:2020-12-09 10:16:19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晚报-窗挂千斤香肠的“大户人家”找到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实习生 梅丽 )近日,达城一户人家窗外挂满香肠的视频在网上走红,点击量破百万,网友纷纷点赞评论:这真是“大户人家”啊!12月8日,记者实地探访,找到了这个网红“大户人家”……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通川区二马路金华巷口看见,一栋居民楼2楼晾晒的香肠里三层、外三层挂满了窗户外的防护栏,就像“肉帘子”。“这一家人怎么吃得完?这晾晒了有不下千斤的香肠吧。也可能是为儿子女儿准备的!猪肉不便宜啊,太土豪了!”路过的市民边猜测边感慨。

附近一门市老板告诉记者,这家屋主是一对老夫妻,两人在附近菜市场做生意,“两口子在卖香肠,这些是他们为客人准备的。”

随后,记者在菜市场见到了屋主李金和周其凤夫妇,夫妻俩正在店里忙着帮客户灌香肠。“挂了近千斤的香肠,都是客户预订的。”周其凤女儿笑着说,“也不知道是谁拍了照片发到网上,还火了,早上我看都有100多万的点击量了!”周其凤介绍,店铺已经开了30多年,虽然只有一个简单的门面,但因采用秘制配料麻辣鲜香,吸引了大批新老顾客。

“有个常客,每年专门从北京回来灌香肠,带回去都说我们家香肠好吃。”周其凤一边忙活一边说,年前是他们最忙的时候,现在一家人早上5点半就开始工作,晚上9点左右才关门,每天能卖几百斤香肠。有外地顾客直接在网上下单,香肠腌制好后,再寄往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据了解,周其凤的店铺每年灌制香肠约2万斤。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