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关注百姓身边事 提升群众满意度

开江县2020年第二期《阳光问廉》“麻辣”开播

更新:2020-12-08 16:57:51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璐)“环境、卫生、安全,这些与群众生命财产密切相关的事情,对于你来说都是芝麻大小的事儿,那什么才是值得你上心的大事呢?”……12月7日,2020年开江县第二期大型全媒体直播栏目《阳光问廉》火热开播。

本次《阳光问廉》聚焦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以“关注百姓身边事,提升群众满意度”为主题,曝光了开江县永兴镇村道问题久不整改以及开江县状元府B区物业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同时,也通过正面宣传短片,将开江县脚踏实地为老百姓服务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带入了观众的视野,生动诠释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

节目现场,针对暗访督查短片中反映的问题,主持人犀利发问,被问廉对象现场回答。“不留情面”的火辣质询,让“被问廉”对象红脸出汗,针对曝光的问题,相关责任人现场作出了整改承诺,提出整改措施和办法。

节目还就开江县上期《阳光问廉》节目所曝光的3个问题整改落实和追责问责情况进行了回访反馈。纪检监察机关共计追责问责党员干部19人。其中,立案6人,谈话诫勉5人,责令作出书面检讨3人,谈话提醒5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