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祝贺!“香囊为何‘吃香’”获短视频二等奖

更新:2020-12-08 15:45:4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日前,记者从市中医药管理局获悉,达州达川区中医院报送的“香囊为何‘吃香’”短视频,于12月1日被评为四川“我身边的中医药”文化创意短视频二等奖。

另据了解,此次四川“我身边的中医药”文化创意短视频评选活动,是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按照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等对中医药文化发展要求于今年9月开展启动的。

经过作品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德昌药粽》《四季养生动漫》《针灸之源》获得此次评选活动一等奖,《中药腊叶标本制作》《香囊为何“吃香”》等5个作品获得二等奖。《夏至西瓜霜》等10个作品获得三等奖。成都市卫生健康委(中医管理局)、德阳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等5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其中,《香囊为何“吃香”》为我市达川区中医院选送的短视频。该作品反映我市达川区中医院在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期,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赶制中药香囊发给一线工作人员,市民获悉香囊具有芳香辟秽解毒功效后,争相索要,进而在全区掀起一股中医热的感人场景。


附:“我身边的中医药”文化创意短视频获奖名单

图片1.png


优秀组织奖名单

成都市卫生健康委(中医管理局)

德阳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

雅安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

宜宾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