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男子醉酒倒在别人家门口,民警及时救助帮其回家

更新:2020-12-08 15:25:15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近日,南城一男子醉酒倒在别人家门口。辖区达川区金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赶赴现场,发现该男子正在呕吐……

当晚,金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男子醉倒在某居民楼楼道里,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据报警人何先生称,当晚,他在屋内听到门外哐当一声响,便开门查看,发现一名陌生男子倒在自家门口,他连叫好几声男子都没反应,担心男子有生命危险,于是报警求助。

民警见状立即拨打了120。等待过程中,民警在周边进行走访调查,希望能够找到男子家人,但周边群众均表示不认识该男子。120急救人员很快到达现场,当医护人员正准备为男子进行急救时,该男子突然呕吐起来,为防止呕吐物呛入气管导致窒息危险,民警配合医护人员及时对男子呕吐物进行了清理,确保男子生命安全,后经医护人员诊断男子为醉酒。

随后,民警通过人脸识别和一标三实系统,确定醉酒男子名叫吴某某,并联系上其家人。男子家人接到电话后,仅用了30秒就赶到现场将他接回家。原来吴某某就住在这一楼层的另一头。据其家人介绍,吴某某平时就爱喝酒,但是酒量又差,经常醉酒而归。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