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 

包惠调研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更新:2020-12-08 08:29:41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1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包惠冒雨前往部分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12月7日,包惠调研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谭楚甲 摄).jpg

包惠调研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

包惠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等不起”的担当、“慢不得”的意识,务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为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奠定坚实基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一同调研。

金南大道西延线2期(跨火车站)项目是连接西外片区与马踏洞新区的控制性工程。因涉及铁路协调事项多、难度大等原因,项目建设进度不理想。

包惠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后指出,金南大道西延线是激活马踏洞新区发展动能的重要“血管”,拖不得、慢不得。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化压力为动力,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全力以赴抓工期、赶进度,绝不能因“问题”影响项目建设、延误达州发展。

位于达川区河市镇的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占地约800亩,总投资近2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对主城区生活垃圾、市本级范围内的餐厨垃圾等固体废物实行集中有效处置。目前,项目卫生填埋场已经建成,其它建设正稳步推进。

包惠对此给予肯定,要求加强统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挂图作战、挑灯夜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通川区双龙物流园项目业主加大与潜在投资者洽商,着力克服重重困难,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推进项目复工。

包惠指出,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千方百计破解难题,推动项目尽快回到正常建设轨道。

当天,包惠还察看了市中心医院扩建地下停车场及业务综合楼配套用房项目建设情况。

包惠强调,达州发展不能等,也等不起。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真正用项目说话、用行动说话、用实效说话。要加强考核、压实责任,优化服务、落实保障,加力加压、整体推进,确保天天有新进度、月月有新变化。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市委常委、秘书长杜海洋,副市长陈文胜、王蔚荩、丁应虎等参加调研。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