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社会 >> 

石桥镇召开“三树三创”干部作风大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更新:2020-12-07 17:30:0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2月2日,达川区石桥镇召开“三树三创”干部作风大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镇级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小强同志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了作风教育影片,镇纪委书记黄川钟通报镇督导组发现问题、今年案件查处、信访调查处理等情况。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将来同志对开展“三树三创”干部作风大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工作做了明确指示。他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三树三创”干部作风大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活动的重要意义,一是要认真学习区委关于开展此次活动的决策部署,重点学习向建平书记在全区干部作风建设暨优化发展环境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此次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认清当前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认清石桥镇的发展困境和挑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有效成果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全镇干部作风存在的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抓好整改。

他指出,全镇上下要扎实开展好“三树三创”干部作风大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活动。一是要迅速传达贯彻区委决策部署,各村(社区)、镇级单位(部门)要迅速将向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关于干部作风建设的活动方案传达到干部群众和服务对象中去,形成人人知晓、大家参与的整顿氛围。二是要对照活动方案开展好整顿活动,各村(社区)、镇级单位(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活动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好作风整顿活动。三是要突出“六抓”,细化作风整顿措施,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与作风整顿活动,以作风整顿的实际效果促进各项工作更好更快推进。他强调要做到“三强化”,确保“三树三创”作风大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活动落地见效,切实推动石桥镇各项工作站上新台阶,为全区争当“达州创副”主力军贡献石桥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小强同志对开展“三树三创”干部作风大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活动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他指出:一要认真领会、迅速传达动员,各村(社区)、镇级各部门(单位)要迅速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党员干部中去,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相应的动员部署,把会议精神、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上。二要迅速自查自纠,来一次全方位的“照照镜子、洗洗澡”,把问题查找出来,迅速整改。三要加强督查力度,镇纪委、督导组将常态化开展督导,并形成考核机制,做到一检查一通报,一案例一曝光。

会上,镇便民服务中心、镇级部分单位、部分村(社区)负责人围绕“提升政务服务、优化发展环境”作了公开承诺,作风教育影片中点名曝光的机关干部作了大会检讨。

 本网通讯员:周思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