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便民 >> 

达州市青鸟印务有限公司关于新闻纸供应商入库的招标文件

更新:2020-12-07 10:13:43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根据达州市青鸟印务有限公司实际需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有合法经营权的新闻纸供应商参与比选。

一、比选名称:

达州市青鸟印务有限公司新闻纸供应商入库比选

二、服务期限:2021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三、比选单位:达州市青鸟印务有限公司

四、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7日—11日下午5:00

五、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4日上午9:00

六、开标地点:达州日报社报业大厦5楼活动室

七、单位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255号

联系人:谭 键: 13982889698

沈 敏: 15181850777

电话:0818-3333381  

八、投标须知

(一)说明及注意事项

参与本次比选的投标单位要求:

1、在国内合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备新闻纸合法的生产或销售(代理)经营权。

3、具有一般纳税人资质,健全的财务制度,良好的经营业绩。

4、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信的商业道德,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不得是“失信被执行人”。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充足货源、交通运输、供货时效和经济实力。

6、有类似的行业供应案例。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文件

1、要求:

投标单位按招标要求提供投标资料,并保证所提供的全部资料真实有效;投标资料的书面内容不得涂抹或手写。

2、投标资料由以下部分构成:

公司简介、资质证件、相关证明材料、货源渠道及质量认证、运输渠道及时效保证、售后服务承诺等(资料需加盖骑缝章)

(三)投标资料的递交

投标单位应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密封合格的投标资料寄(送)达州市青鸟印务有限公司204办公室。

电话投标概不接受。

(四)开标

达州市青鸟印务有限公司按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开标。投标单位无需派人出席开标会,由达州市青鸟印务有限公司评标小组在达州日报社纪检部门的全程参与和监督下,根据投标人资质、规模、货源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综合评分,本着公平、互利、稳定和便于使用等原则确定入围供应商。

九、标的清单:

达州市青鸟印务有限公司现主要印刷设备为北人45A卷筒纸报纸轮转印刷机,结合当前印刷设备工艺特点,为保障印刷生产质量,对印刷生产主要原材料新闻纸提出如下要求:

1、规格45-48克770mm卷筒纸新闻纸(国产或进口),具有较好的拉伸性,吸墨性能好、不起毛掉粉、复卷平整,两面性能无差异,有足够的机械强度,不透明性能好,色相均匀、纯正,质量符合新闻纸的主要性能,适应最高45000张/小时的印速。

2、招标单位在有纸张需求时(年使用量约为1000吨),入库单位根据市场行情和不高于我省其他地市州采购价的情况下进行报价,招标单位按照同等货源价格最低、物流快、破损小以及售后服务好等确定供应商和需求量,单次签订合同,10个工作日内供货到厂区。

十、评分项目:

1、银行开具的投标人资信等级证明材料复印件。

2、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新闻纸质量认证书、新闻纸合法的生产或销售(代理)经营权许可证。

3、标书每页须有法定代表人签字或加盖投标人公章;或授权代表人签署的标书须有法定代表人书面出具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4、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充足货源、确保时效的交通运输等”的证明文件。

5、有类似的行业供应案例,提供有效证明文件。

6、其他能说明投标人为优秀企业的证明材料。

7、提供售后服务承诺和单次签订购买合同时性价比最优承诺书。

8、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证明材料,若是,取消投标资格。

 

达州市青鸟印务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7日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