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经济 >> 

在线直播 行长们带来了哪些金融“好货”

更新:2020-12-04 10:23:39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沈雯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邓丽近日,我市7家银行行长走进“金融助企 政策直达”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公益直播间,变身“主播”首秀带货。通过晒业绩、拼产品、比服务,各家金融机构将金融政策送到家、将金融产品送上门、将金融服务送到户。直播现场吸引近2万观众“围观”参与,获1.6万人次点赞支持。

金融云直播 行长来带货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已组织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6次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云宣讲”。工行、农行、中行、建行、达州银行、达州农商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7家市级银行机构这次参与的“行长带货”公益活动,是今年开展的第六场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的宣讲活动。在这场“带货”直播中,各家银行的行长并没有拎货上台,而是全凭一张嘴,全力推介种类丰富、惠民惠企的金融信贷产品。

在直播间,人行达州中支行副行长李勇用通俗的语言、翔实的数据向广大网友介绍了我市金融机构在抗击疫情、复工稳产方面采取的各项金融帮扶措施和取得的积极成效。随后,各家银行行长继续发力,陆续向广大企业解读“中小微企业贷款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普惠小微信用贷款”等热点政策,在线分享“达州市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宣讲暨融资信息”平台、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等银企对接暖心平台,给网友客户留下深刻印象。

“稳企业,保就业,促增长”“大行担当,真不赖”“解企业燃眉之急”“为公益直播的组织者和参与者点赞”等互动留言精彩纷呈,有为银行加油打call的,有发表个人观点的,更有借机“打广告”的,直播间热闹非凡。同时,直播现场还角逐出“行长带货”排行榜前三名单位,达州银行以1017票位居榜首,农行达州分行、工行达州分行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三名。

产品“新、优、低” 普惠性增强

7家银行主打推送19款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信贷产品,这些普惠性极强的信贷产品首先是产品新。比如建行达州分行对涉疫全链企业推出的“云义贷”专属产品,提供全线上、无接触的审批放贷服务,惠及核心企业上下游企业。达州农商行通过创新“企业信用+生猪抵押+保险保障”模式,在全省首推“生猪活体抵押贷”已为两户生猪企业授信5400万元。

其次为价格优,7家机构积极落实两项直达政策工具、开展个体工商户甘露行动惠民惠企。工行达州分行通过展期、无还本续贷等方式累计为219户企业提供延期还本支持1.79亿元。达州达川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为148家个体工商户,授信达3245万元。

最值得注意的是“利率低”,在推动再贷款与财政资金深度运用上,达州市已发放的“稳保贷”企业实际贷款利率仅为3.6%。

此次直播活动,是我市银行机构以“金融政策宣讲+金融产品及服务推介+企业融资案例讲解”三位一体的方式联合开展的公益宣讲。人行达州中支充分利用网络直播这一融媒体中心阵地通过线上实时宣讲、回放重播,为达州企业播撒“金融甘露”,打通政策传导“最后一公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这次直播活动,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金融服务平台,而且有利于我们拓宽客户群体,延伸服务半径,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渡过难关。”达州银行副行长赵庆说。

据了解,截至10月末,达州市各项贷款同比增长14.26%,高于全省1.02个百分点。全市贷款加权平均利率5.78%,较年初降低0.97个百分点。6月以来,累计为1756户企业办理延期还本27.94亿元,累计发放信用贷款64.38亿元,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力度进一步加大,政策效应不断显现,达州经济呈稳步复苏态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