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社会 >> 

明天, 达川区安仁乡第五届柚子采摘节开幕!

更新:2020-12-04 10:12:55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安仁景色秀,味美鲜金柚。12月5日,第五届安仁柚子采摘节即将在达川区安仁乡米坊村盛大开幕,诚邀广大市民当日前往参加。

活动当天,安仁乡第二届“健康跑”大赛在9点举行。采摘节在10点正式开幕后,参加活动的市民朋友还将欣赏到时尚街舞表演、歌舞欢唱、安仁板凳龙,品尝美食,采摘安仁柚。

据悉,活动主办方还为市民朋友准备了乡村趣味运动会,设置有“扁担挑起来”“柚子接力赛”“背靠背运柚”“五彩缤纷的柚子彩绘”“趣味钓柚子”等活动。

主办方特别提醒,为积极响应防疫相关政策,请前往安仁参加活动的市民佩戴好口罩。

【前往安仁乡路线推荐】

为确保第五届安仁柚子节顺利举行,交管部门将在活动当天对活动举办地实施交通管制,主办方特别推荐两条路线:

●高速线路:达州上高速路—开江—安仁会场

●省道线路:达州—麻柳—安仁会场

请市民朋友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