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州交警让安全知识“霸屏”

更新:2020-12-03 11:32:43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 昨天是第9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上午,达州公安交警深入企业、学校、车站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醒每一位交通参与者,要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当天上午9时许,交警来到高新区,向参与活动的物流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现场讲解大货车视觉盲区知识。同时,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的交警还在活动现场以案说法,以辖区曾发生的涉大货车交通事故,给所有的运输企业敲响警钟。

在南客站,交警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客运企业负责人、工作人员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走上即将发车的客车,向乘客、客车驾驶员讲解各类道路交通不安全因素,深入浅出地向企业人员详细剖析导致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不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危害后果,提醒大家参与交通活动一定要严格自律,遵章守法,行车有道,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冬季是交通事故多发期,风险无处不在。交警将紧盯重点车辆、重点人群、重点地区,结合秋冬季节特点,组织开展源头隐患清除和重点违法整治行动。

随后,交警还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带到了达州西客站。在候车室,交警通过大荧幕播放了交通安全宣传片,将交通安全知识带到候车乘客身边。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之际,交警支队围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这一主题,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普及,突出关系“大安全”的“小细节”,创新科学化解方式方法,帮助群众了解规则背后的原理,真正做到“知危险会避险”。着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推动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