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健身停车不再难!达州市体育中心190个停车位正式投用

更新:2020-12-02 16:03:04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 停车位标线已划好,车辆井然有序地停放在内,健身区域与停车区域完全分离……12月1日下午,记者来到市体育中心发现,随着190个停车位的正式投用,饱受市民抱怨的“停车难”和“行路难”问题得到了明显改善。

“现在安逸多了,停车区域和健身区域分开,再也不用给车子让路了。”谈及市体育中心近日的变化,常来健身的市民刘婆婆和杨婆婆赞不绝口。她们都住在达一中西外校区附近,经常相约来市体育中心打羽毛球。“以前这些地方都停满了车,跑步散步还要绕道走。”刘婆婆指着田径场外围道路说。

记者看到,田径场外围道路设置路障和“禁止停车”标识牌后,如今已成为市民散步、跑步的“专用”场所,“现在车子过不来了,球打出界,也能放心大胆地去捡了。”杨婆婆开心地说。

据市体育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为最大限度满足到体育中心健身的市民的停车需求,体育馆片区设置了150个临停车位,训练馆区域设置了40个临停车位。同时,市体育中心积极和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还计划在体育中心周围规划部分临停车位,向有停车需求的市民开放。“由于市体育中心建成年代较早,没有地下车库,临停车位也非常有限,请广大健身市民尽量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体育中心健身。”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