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渠县 >> 民生 >> 

办公楼污水直排......渠县文崇镇村民盼修排水沟保住生活用水

更新:2020-12-01 15:27:05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晚报-村民盼修排水沟保住生活用水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礼山 )近日,渠县文崇镇文崇村村民杜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营达高速文崇收费站办公楼污水直排堰塘,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堰塘水质受污染的问题。

“村上自来水还没通,我们都靠堰塘的水生活。”杜先生介绍,营达高速收费站办公楼建在村上的堰塘旁,大楼里的污水全部流进堰塘,造成堰塘里的水被严重污染。

“我们以前养鱼都不准撒化肥、饲料等,目的就是为了保护堰塘的水质。现在污水都流进了堰塘,里面的水都整变色了。”杜先生表示,附近村民为保护生产生活用水不被污染,曾向当地政府反映过,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修条排水沟不费事,很快就能解决问题。”杜先生说,为了保护水源,村民们建议修排水沟,将污水引流到其他地方,但需要村上和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文崇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与渠县高协办对接过,但还没得到回复。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向相关部门反映。渠县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县高协办将负责协调工作,等核实相关情况后,会联系相关单位尽快解决。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